東方美.jpg

 

價目表.JPG

「先生,小姐 您好~」

走進早餐店,早餐店阿姨會親切的招呼你

蛋餅.JPG

只要是新營人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間好吃的早餐店

從高中吃到現在,幾十年了味道還是依舊美味

當初吃這個早餐店是因為我超愛吃蛋餅

有朋友介紹說這家早餐店的蛋餅可說是新營前幾名的

於是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

每次去一定會點蛋餅

奶茶.JPG

配上他們家古早味奶茶,

雖然人家都說早餐店的奶茶會清腸胃(笑)

但我喝了還好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

他們家的飲料有分小杯/中杯/大杯

照片中的奶茶是小杯的200CC

有時候不想喝太多的話,點這個小杯的剛剛好

因為我還會再點一杯玉米濃湯

 

IMG_3890.JPG

 

 

 

 

玉米濃湯也是我每次必點,

我喜歡玉米濃湯裡面乾乾淨淨沒有太多奇怪的料

玉米/蛋/火腿?

沒有透明的凝固蘇打粉

我超愛

肉醬麵.JPG

還有圖片的肉醬麵

聽說外面早餐店吃不到這個好味道

雖然只是肉醬調味包+麵

也是必吃選單之一 ...

IMG_3916.JPG

有時候休假睡比較晚

就會點這一個set 早午餐一起吃

我本身很喜歡吃蛋餅

新營還有很多好吃的蛋餅再好好跟大家介紹

新營這個地方也是有很多外面吃不到的古早好美味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在台糖加油站斜對面

電話:06-6350027

營業時間:06:00am-10:30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